编辑的标准是否如鲁迅先生所言:“一见短袖子,立刻想到白胳膊,立刻想到全裸体,立刻想到生殖器,立刻想到性交, 立刻想到杂交,立刻想到私生子。中国人的想象惟在这一层能够如此跃进。”私以为,没差。

老相册:

亲爱的小编辑们:


我已经尽可能打码了,对不对?什么器官都没有暴露了,对不对?我本来都选择死心不再发任何人体习作的老照片,可是这些老照片那么的美,跟色情丝毫不沾边的呀,又何必一刀切的屏蔽呢?


这些是老照片啊,亲,照片里的人都已经化成灰了啊!而且我已经手动遮住了啊!


以前一万都还能发私信过来安抚安抚。现在呢?


哎,我今天被屏蔽的有点不爽了!总不能连文字也给我屏蔽了吧?

评论
热度 ( 140 )

© 玄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