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屁才思,老文章。


三点零四。
起笔时已经这个点了。
自别和你说了晚安,一直辗转到现在。
真的很,
如泉涌,喷薄而出,
如瀑流,飞落千丈。
感觉吗,这样复杂的玩意。
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变,可能没什么变化吧,但好像更多地考虑你了,不像以前那样盲目,自私愚蠢。
暴雨前的缠绵小雨,唆唆风声哒哒滴滴的小水珠们夹杂着半夜不睡觉的青蛙谄媚声,印入眼帘的是风,被风吹着哟哟转昨晚刚洗好的白色衬衫。
那件给你拍照的白衬衫。
越发难受我。
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,没看见你的笑了。虽然我喜欢拍照,但但但但但我更喜欢亲眼看着你浅笑,狂笑,微笑,嘲笑,阴笑,怪笑。

好想你。

弯弯挑惑迷离着我灵魂的双眸。
嘴角似有若无的小小勾起。
拨弄着散乱头发的小手,白白净净嫩嫩甜甜。
南山南,挺喜欢的一首歌。
只对自己说谎的哑巴。

晚安咯。
早安阿。

评论

© 玄黄 | Powered by LOFTER